行业新闻
兰坪公路分局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低温雨雪天气道路应急保通
来源:怒江公路局       2024-02-08 09:03 【字体:

受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影响,近日,兰坪公路分局管养G215(马鬃山-宁洱)、S321(兰坪-营盘)部分路段积雪、结冰现象,导致过往车辆通行困难,由于正值春运期间,车流量大幅增加,道路保通工作面临极大压力。为确保各干线公路尽快恢复正常通行,为群众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确保他们平安过年,兰坪公路分局采取了积极行动。

兰坪公路分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靠前指挥。组织了20名党员,在道路抢险保通工作中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及时赶往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并通过撒盐和铲雪等方式,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帮助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

保通现场,红色党旗迎风飘扬,显得格外鲜艳。党员干部们不畏严寒,实干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为“平安春运”贡献公路力量。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