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打造新时代“昭通印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昭通市交通运输局       2024-03-07 09:37 【字体:

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昭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打造新时代“昭通印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昭通市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举行。活动中,志愿者借助一块有奖问答题板、一批宣传画册以及一系列实用的宣传物品,用有声有色、出新出彩的宣传形式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宣传,引导群众树立绿色出行环保理念,倡导群众优先选择公共交通、步行和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通过实际行动参与绿色交通。

微光虽渺,万丈成炬。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物料1000余份,互动答题60题,现场接受咨询210人次。拥有100余人的昭通市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持之以恒,每月以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用“微光”传递文明,让学雷锋成为一种良好风尚。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