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资管云南区域总部团委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交云南高速       2024-03-07 09:34 【字体:

按照中交资管云南区域总部党委的部署,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区域总部嵩昆管理处团支部组织团员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嵩昆管理处的团员们组成了“蓝马甲”志愿服务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到小街镇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手持扫把、钳子等工具,充分展现出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仔细捡拾街道路面及绿化带中的烟蒂、纸屑、塑料袋等垃圾,通过实际行动,为小街镇的环境卫生贡献一份力量。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他们还向过往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垃圾分类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等内容,倡导大家传承雷锋精神,共同爱护环境卫生。

下一步,在区域总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嵩昆管理处团支部将持续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服务群众、服务地方、奉献社会落到实处。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