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沧团县委开展“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云团头条       2024-02-20 15:03 【字体:

春节期间,澜沧团县委联合普洱管理处澜沧分处澜沧收费站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思澜高速公路澜沧出口开展“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春节往返人员和游客送上温暖与祝福。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身着志愿服务马甲,早早布置好了便民服务台,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现场为旅客指引路线,引导车流有序通行,打扫周围环境卫生,并热情地向游客介绍澜沧县景迈山茶林文化、老达保、大歇场等景区,同时,志愿者们还为旅客送上新年祝福、爱心温水和糖果等,他们以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广大游客排忧解难,绘就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接待300余辆车,暖心服务群众与游客1200余人次。下一步,澜沧团县委将持续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不断擦亮“暖冬行动”品牌,团结带领全县广大青年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展示青年志愿者动人风采,为平安春运贡献青春力量。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