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基投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云南基投       2024-02-06 09:05 【字体:

迎着冬日的暖阳,2月3日下午,云南基投公司团委联合公司本部第二党支部、公司滇中片区党支部和公司资源开发党支部,组织青年职工及其子女走进云南省歌舞剧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观看大型红色经典公益舞台剧《战地红缨》。

《战地红缨》是一部爱国主义红色经典励志舞台剧,该剧讲述的是关于儿童团与八路军的一段感人故事,集中展示了青少年在抗战中舍生忘死、敢于斗争、敢于牺牲的大无畏气概,凸显了战争的残酷,呈现了一堂鲜活而又生动的党史课。在这场精彩演绎中,伟大的共产党人形象跃然而出,大家在观影过程中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多了解红色故事,当好红色传承人。

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命光荣,本次活动是公司团委落实集团关工委工作要求的一次探索实践。下一步,公司团委将继续以坚持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教育引导、关爱帮扶青少年健康成长等相关工作,奋力推动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