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宁公路分局开展2024年青春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来源:保山公路局       2024-01-31 14:48 【字体: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文化,1月25日,昌宁公路分局联合市交通执法支队昌宁大队前往昌宁县客运站开展2024年青春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昌宁公路分局青年志愿者在昌宁县客运站大厅设置了云南交通“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台,提供热水、口罩,可以随时取用;积极为老人、孕妇、残疾人、儿童等重点群体提供咨询指引、票务协助、文明劝导等服务;向旅客发放《2024年云南省综合运输春运服务指南》,方便旅客了解春运出行注意事项、关注春运气象信息,针对客运高峰合理选择出行时间。青年志愿者亲切的微笑、详细的解答、融入温暖的文明服务,得到了旅客的充分肯定。

通过开展青春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不仅提升了旅客的出行舒适度、给返乡人员带来了便利,也展现了公路人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为温馨春运保驾护航。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