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公路局各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怒江公路局       2024-01-25 10:37 【字体:

近日,怒江公路局各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怒江公路局团委列席指导会议并进行点评。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代表团支部报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团支部查找不足等情况,参会团员青年依次进行发言,交流体会、查找不足,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通过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团支部团员青年之间互相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各团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立足峡谷公路实际,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明方向,用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团员青年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凝聚青春力量,助推怒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