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宁公路分局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保山公路局       2024-01-25 10:33 【字体:

1月8日,昌宁公路分局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保山公路局团委全程列席指导本次会议。

会前,全体团员青年前往昌宁县新华书店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保山公路局团委委员刘东同志以《为中国式现代化凝聚青春力量》为题给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专题团课,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以及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鼓励广大公路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活动中,全体团员青年原文学习重温了《论党的青年工作》节选等内容。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团员青年交流分享心得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夯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理论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昌宁公路分局团支部书记黄雯靖代表团支部报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等情况;参会团员依次发言,交流体会、查找不足,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团员进行民主测评。保山公路局团委委员刘东对会议进行点评,肯定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昌宁公路分局团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内化转化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团员青年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使命,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挺膺担当,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