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4-02-26 21:02 【字体:

2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邀请驻厅纪检监察组黄柏香同志进行讲解。在讲座中,黄柏香同志围绕《条例》的修订意义、新《条例》的突出特点、如何做好《条例》的贯彻执行等方面,为干部职工详细解读了2023年底新修订印发的《条例》。在家厅党组成员、厅领导,厅二级巡视员,厅三总师,厅机关干部职工,以及省交投集团,厅属各单位领导和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了辅导讲座。

       下一步,全厅各级党组织将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深入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强党性、守纪律、转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营造懂纪法、明规矩的良好氛围。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