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宣讲会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01-31 19:53 【字体:

1月29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宣讲会,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全省各级交通执法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进一步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宣讲会主会场

局长、党委书记李明康作题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不断汲取推动交通执法高质量发展智慧力量》的专题宣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作了详细阐释;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相关论述,阐述深化交通执法改革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政策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交通执法党组织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到交通执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各级执法机构要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行说理式执法,推行轻微违法行为依法免予处罚清单,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动态调整“三服务清单”,拓展深化交通执法为民实践活动,做好执法服务工作,服务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省委、省政府“3815”战略发展目标,按照厅党组决策部署,深化交通执法改革,以拼的劲头、抢的状态、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局领导、局机关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局属17个支队及所属大队干部职工在各自分会场参会,1452人参会学习。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