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永金、师丘高速公路取得新进展
来源:省交投集团、省建投集团       2023-10-19 20:51 【字体:

永金高速曼来枢纽C匝道桥顺利完成钢箱梁顶推、落梁任务

10月17日,永金高速曼来枢纽C匝道桥顺利完成钢箱梁顶推、落梁任务,标志着永金高速曼来枢纽立交跨越、搭接昆磨高速基本完成,为全线建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曼来枢纽位于永金高速新平(戛洒)至元江(红光)段项目止点,与元蔓高速红光2号枢纽形成组合式立交,实现了与G8511昆磨高速及元蔓高速的交通流转换。曼来枢纽立交采用“Y”字形互通式立交,设置4条匝道与G8511昆磨高速搭接,上跨昆磨高速A、C匝道,均采用钢箱梁结构设计,C匝道钢箱梁总长145米,转弯半径125米,箱梁单幅顶面全宽10.2米,共分为11个单元44个节段,总重量约805吨。

师丘高速建设按下“加速键”

10月17日,由省交投集团云岭建设公司师丘高速公路第二总承包部承建的高良互通主线3号大桥首棵桩基成功浇筑。

  

       高良互通主线3号大桥中心桩号K56+440.5,位于曲靖市师宗县高良乡鲁古村西南侧,为先简支后连续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结构。为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首棵桩基浇筑,总包部精心谋划、科学组织,严格控制测量、成孔、浇筑等每道工序,严把质量关,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及技术交底相关规定,为首棵桩基的顺利浇筑提供了保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