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昆明支队春节期间全力保障公路畅通
来源: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02-01 19:50 【字体:

春节期间,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昆明支队全面加强应急值班、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疏导保通、服务区监管、超限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为节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平安健康便捷舒畅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昆明支队各大队结合管辖路段实际,制定了具体措施,充分依托“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认真开展重点防范路段、重点区域的路政巡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结合路段气象特点,有针对性地加大对特大桥梁、长隧道、高边坡、临水临崖和易结冰路段的巡查力度。加派人员在重点拥堵的收费站、重点拥堵的路段、重点人流密集的服务区等区域,加强疏导,提高通行效率,保障服务质量。

加强巡查,及时清除路面杂物

 

加强排查,全力消除公路隧道安全隐患

 

强化服务,广泛开展春运志愿者“暖冬行动”

 

全力值守,保障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节日期间,支队共投入服务保障和应急保通人员797人次,出动巡查车311辆次,设置执法服务站(点)42个次,治超站(点)数6个,治超投入人力190人班次,查处超限车辆数1辆,圆满完成春节保通保畅各项工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