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姚安公路分局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楚雄公路局       2023-01-16 19:31 【字体:

       按照省公路局和楚雄公路局关于岁末年初、冬季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姚安公路分局成立安全检查组,对管养道路及分局机关、管理所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排查,重点对姚安公路分局管辖的G227、S220线桥梁、涵洞、高边坡、危险路段、公路附属设施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在排查过程中,分局技术人员对每座桥涵的所有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共排查分局管养桥梁12座、涵洞100余道。同时还对分局机关、管理所的用电用火情况、消防设施进行了专项检查,并认真做好记录,收集好影像资料。这次排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5处,对3处属于日常养护中的问题,现场作出安排立即进行处治,对2处隐患较大的问题按程序由工程技术股进行逐级上报。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