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写春联送“万福” 省路政总队(综合交通发展中心)开展迎新春活动
来源:云南省公路路政管理总队(云南省综合交通发展中心)       2023-01-11 19:50 【字体:

翰墨飘香迎新春,春联情浓送祝福。1月10日,省公路路政管理总队(综合交通发展中心)职工活动室里年味十足,由总队工会委员会开展的“迎春节 写对联”活动特邀省交通工会、厅机关、总队(中心)的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将新年的祝福付诸笔端。

      “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和顺门第增百福,合家欢乐纳千祥”……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手持文房四宝,挥毫泼墨,热情洋溢地写下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一笔一画遒劲有力,一字一句增添吉祥瑞气。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深受大家的喜爱,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

此次写春联活动在传递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新气象下总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