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集团桥隧科技公司开展党团共建 助力“冬日暖阳·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省交投集团       2023-12-12 14:38 【字体:

12月8日,省交投集团桥隧科技公司机关党支部和团总支响应共青团盘龙区委、区红十字会“冬日暖阳·微心愿”关爱活动的号召,积极组织党员和团员青年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共收到桥隧科技公司党员和团员青年爱心捐款1166元,并组织大家同团区委一同前往盘龙区双龙中心学校,为困境青少年捐赠学习、生活用品,为孩子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帮助与关爱,进一步助力盘龙区水源区困境青少年快乐生活、茁壮成长。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团员青年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对于身处困境的青少年,只要大家有爱,他们便有希望;只要他们有梦,未来便有方向。

下一步,省交投集团桥隧科技公司将动员更多党员、青年职工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弘扬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志愿风采。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