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公路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普洱公路局       2023-03-08 09:47 【字体:

2023年3月6日下午,普洱公路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局党委书记杨忠福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局长李佳才主持。

会上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全面学习把握,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以智慧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互融共促;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研究,提升抓机遇谋发展的工作能力;坚持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进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普洱公路局设主会场,局属单位设分会场,线上线下244人参加。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