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交通执法局临沧支队召开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云南交通综合执法       2023-02-23 09:38 【字体:

2月20日,云南省交通执法局临沧支队召开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推进视频会。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支队长李德龙作了题为“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着力加强执法权威”的工作讲话。

会议回顾了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以躺平式干部的画像为切入点,结合支队工作实际和作风、效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不足,提出改进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立足两个大局,找到交通执法的位置。一是创新思路,打造法治交通执法、责任交通执法、服务交通执法;二是创新管理,建设标准交通执法、数字交通执法、文化交通执法;三是创新机制,构建专业交通执法、人本交通执法、平安交通执法。会议要求,要从理论学习、综合培训、拓宽渠道、队伍建设、廉政教育几个方面着手,打造高素质执法队伍,以过硬的执法素质和执法服务水平树立执法权威,支撑交通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