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把好人生方向盘 系好廉洁安全带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3-11-29 21:28 【字体:

11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以“把好人生方向盘 系好廉洁安全带”为主题召开2023年第9次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德芳传达省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唐定文作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引导全厅党员干部学纪、明纪、守纪,做到抓实以学正风、加强教育引导、正确对待监督、坚决整治“围猎”,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一起抓,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化推进“清廉交通”建设,分阶段、分类别在全系统持续开展以“小”见严纠“四风”“固堤行动”,做到“风”“腐”同查、纪法同施、一体纠治,坚守节点、寸步不让,严肃惩治享乐奢靡歪风、特权思想特权行为和顶风违纪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严明纪律要求,争当廉洁表率;用好身边“活教材”,抓实作风建设。

厅领导,省交投集团、厅属各单位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