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团委开展“云岭青春扬帆基金”公益活动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9-14 14:48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的重要寄语精神,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云岭青春扬帆基金”公益活动的部署,省交通运输厅团委聚焦“云岭青年心向党 1元公益伴成长”活动主题,结合全国第八个“中华慈善日”,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开展了“云岭青春扬帆基金”募捐活动。截至目前,省交通运输厅团委共发动264个团组织,累计捐款40058.37元。

“云岭青春扬帆基金”公益活动由团省委、省少工委、省青联、省学联联合举办,活动以“一部手机做公益——云青筹”平台为载体,通过全省各级团组织按照自愿原则,倡导全省广大少先队员、无固定收入团员青年每年捐款1元,有固定收入团员青年每月捐款1元,专职团干部每月捐款10元的形式汇聚涓涓细流,共同助力云岭青春事业。所捐款项用于困难学生、留守儿童,随迁子女帮扶;青少年心理健康帮扶;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实习帮扶;资助乡村学校开展少先队工作;建设童心港湾、青联希望小屋、“青年红色文化长廊”“国门青年之家”“国门少先队”;开展青少年实践教育;弱势群体救助等工作,切实推动云南青年、青少年事业常态化发展。

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交通运输领域爱心企业、单位及个人关注“云岭青春扬帆基金”公益项目,参与到“新时代云南希望工程”公益事业中来,一起传播公益善念,营造公益氛围,为云岭广大青少年成长发展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