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2023年巡察暨2022年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8-30 20:49 【字体:

8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2023年巡察暨2022年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受夏俊松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德芳主持会议,并代表厅党组进行授权分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唐定文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充分发挥巡察监督职能作用;要准确把握巡察和“回头看”的本质要求,着力发现问题和推动问题整改;要努力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推动巡察和“回头看”同题共答;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巡察工作,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新部署、把握新要求,推动巡察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稳步推进巡察工作,搞好综合协调,严格巡察纪律。巡察人员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主动配合,切实承担起做好巡察工作的主体责任,共同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组织了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后各巡察组按照计划展开进驻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