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8-30 20:46 【字体:

8月3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2023年第6次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德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央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唐定文就坚决整治数据造假捞取政绩和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弄虚作假搞政绩和违法违规乱占耕地的危害性,“造假可耻、占地可恨”。要追根溯源,认真反思数据造假和顶风违纪违规占用耕地问题发生的多方面原因。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坚决整治数据造假捞取政绩和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坚决杜绝虚报、瞒报,严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正确处理好土地保护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关系。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高质量发展,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要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把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要求,努力做到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为云南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厅领导,省交投集团、厅属单位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