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7-28 21:43 【字体:

7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夏俊松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唐定文作工作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德芳主持会议。省综合执法局党委、省交发公司党委、厅法制处支部、厅财审处支部4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厅党组坚定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得以压实,清廉交通建设稳步提升,交通运输工程项目建设专项治理取得成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驰而不息,惩治腐败工作成果得到持续巩固,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立足新起点、推动新实践、取得新成效;适应新形势、把握新变化、提高新认识;围绕新部署、抓实新举措、实现新提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两个责任”协同落实,锲而不舍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查办案件的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深化清廉交通建设。

会议要求,全系统必须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聚焦关键环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在主题教育中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监督;要以务实举措强化正风肃纪;要以系统观念强化腐败治理。

会上,夏俊松同时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省交投集团、厅属各单位党委、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