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召开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推进会暨“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7-26 20:05 【字体:

7月26日上午,厅党组召开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推进会暨“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厅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实,安排部署“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夏俊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跃主持会议。厅领导,省交投集团、厅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开展一年多来,全厅上下工作作风持续改进,工作效能不断提升,“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成为广泛共识,“三法三化”成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方法,干部职工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领导带头作用更加明显,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交通运输领域营商环境更加优化,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持续提升,全省交通运输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全省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把握省委倡导和树立的“十种鲜明导向”,坚定不移在主题教育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为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能力支撑。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工作要求,筑牢转作风提效能的思想基础。要严格对照考核任务指标,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抓紧抓实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重点工作。要坚持典型引路,选树挖掘基层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严督实导推动工作落实。要按照“先教育、后惩处”原则,对标对表扎实推进“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显著的成效,推动党风政风持续改进,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助推全省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