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2023年第3次会议强调 以有力有效的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1-19 19:35 【字体:

1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夏俊松主持召开厅党组2023年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厅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厅领导及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全面落实政治监督各项要求,驰而不息反“四风”树“新风”,助推云南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锚定《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细化2023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在建、促新开,扎实做好提案建议办理,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答复。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把好规划、建设、生产、运行等各环节安全关,深化重点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认真做好重要时间节点安全检查和应急值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