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夏俊松检查2023年春运安全生产、应急保障和运输服务工作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1-09 20:05 【字体:

1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夏俊松带队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应急保障和运输服务工作。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省交投集团、昆明市、省公路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夏俊松一行先后前往省交投集团昆明东管理处、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云南)储备中心、昆明南部汽车客运站和滇骏公交公司,实地检查了春运路网运行监测、应急物资储备和装备管理、运力运能投放、道路运输和农村客运安全保障、一线从业人员疫情防护等情况。

       夏俊松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关于春运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加强值班值守、路网监测和应急物资储备,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开展应对处置工作。三是提升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管理维护和应急抢险队伍的日常训练,确保关键时候能够拉得出、用得上。四是持续强化运力保障和安全检查、安全监管,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优化运输服务,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健康、便捷出行。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