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2023年第1次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扎实稳妥做好综合交通经济工作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1-03 19:13 【字体:

1月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夏俊松主持召开厅党组2023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厅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厅领导及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扎实稳妥做好2023年全省综合交通经济工作。要抓住政策窗口期,持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统筹做好绿美交通三年行动、春运疫情防控、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着力营造大抓经济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关于2023年经济工作的部署安排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筹做好交通运输重点项目与“三区三线”的有机衔接,持续抓好“四好农村路”和沿边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任何时候都要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廉洁,逐一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