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1-05 15:54 【字体:

《云南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目前已基本完成编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文)的有关规定,现就该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初步成果进行公示,进一步征求公众意见。

一、规划概况

(一)规划名称。《云南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

(二)规划目标。“十四五”期,立足全省综合交通发展现状,聚焦综合交通发展主要矛盾,锚定2035年远景目标,加快交通强省建设。到2025年,交通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进一步完善,高品质快速网、高效率干线网、广覆盖基础网、多层级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交通运输支撑保障能力大幅提升。

二、环境影响保护书征求意见稿获取方式

本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公众可通过网络链接获取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意见表,或通过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查阅纸质报告书。

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公众参与意见表网络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GbMAERBx5HCE8wAINXB6Q;提取码:fhrr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一)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受云南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实施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关注本次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实施的单位和个人。

(二)征求公众意见主要内容。

1.您对该规划的主要态度,持赞同或反对的意见(如反对请简要说明理由);

2.您对规划实施可能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的意见;

3.您对规划环评提出的优化调整建议和减缓规划产生的环境影响对策措施的意见建议;

4.其他关于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建议和意见等。

(三)征求公众意见期限。自本公示发布后10个工作日。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联系方式,向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提交书面意见,您在提交意见时,请注明提交日期、真实姓名和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我单位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四、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官渡区拓东路石家巷9号

联 系 人:袁 坤

联系电话:135****9471

电子邮箱:187267268@qq.com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