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厅党组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1-18 22:57 【字体:

  11月15至1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在厅党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省交投集团、厅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厅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120余人参加培训。

  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马德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厅上下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在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交通运输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历史使命。要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坚持和加强党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领导,坚守人民交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凝聚各方合力,奋力当好云南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

  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分专题分重点开展辅导授课,邀请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部长何天华、云南大学原副校长杨泽宇等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部署要求、习近平法治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开展专题辅导。培训期间还安排了电影党课、分组讨论和学员论坛等活动。

  通过集中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坚定了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信心和决心。学员们一致表示,要以培训为新的起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思想的标杆,谋划工作的思路,积极奋进的动力,用学习成果提升工作成效,在全省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检验学习成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