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通报大理州大漾云兰高速公路“3·26”事故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4-02 15:14 【字体:

2022年3月26日,大理州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土建第3合同段,梁场预制箱内模拆除作业时顶板脱落,造成1名作业人员死亡。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防范事故的发生,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3月30日对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二是大漾云兰高速公路项目各参建单位要认真总结反思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不会做、做不好、管不好”的问题。三是属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着力解决“认不清、想不到、管不到”的问题,切实落实属地安全监管责任。四是各级、各单位、各部门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排除,坚决杜绝赶工期、抢进度等冒险违规作业行为。五是严格信息上报,切实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