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6次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5-07 18:53 【字体:

  5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6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做好当前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病毒还在不断变异。5月以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整体趋稳,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继续下降,但仍存在反弹风险,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会议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入滇涉疫人员管控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公路口岸跨境运输外防输入工作;三是继续做好交通运输场站、工具疫情防控工作;四是继续做好进口冷链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五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六是统筹做好物流保通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