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3-16 18:45 【字体:

3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针对当前昆明市区、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对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交投集团、省公路局、省运管局、省航务局、省路政总队、交通技师学院汇报了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疫情多发频发,我省部分边境地区相继发生疫情,昆明市区3月7日也出现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到位,始终保持防控体系高效运转,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单位内部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公路口岸跨境运输外防输入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做好进口冷链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工具、场站疫情防控工作;六是要进一步关爱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