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2次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3-03 16:57 【字体:

 

 

  3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2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春运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当前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形势,部署2022年工作。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公路局、省运管局、省路政总队以及厅机关有关处室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的特点。我省文山州麻栗坡县、红河州河口县、德宏州瑞丽市、临沧市镇康县等地相继发生疫情。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对照有关要求对防控措施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漏洞,强化组织领导、监督检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严防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扩散。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进口冷链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公路口岸跨境运输外防输入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工具、场站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