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省厅召开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交通运输保障专题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2-21 19:37 【字体:

12月21日,为全力做好医疗物资运输服务保障,畅通邮政快递末端配送“最后一公里”,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交通运输保障专题会议。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和全省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产保供会议精神,省邮政管理局、9家邮政快递骨干企业汇报了疫情防控医疗物资末端配送情况,厅属有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发言。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转段的关键时期,畅通末端配送服务、保障医疗等重点物资运输等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一是充分认识保障邮政快递正常运转对医疗物资保供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保障一线快递人员力量,有效缓解邮件快件积压;三是充分发挥骨干企业作用,保障末端配送稳定运行;四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好快递人员个人防护;五是加强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全力保障医疗物资运输,为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提供坚实有力的交通物流服务保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