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全省综合交通投资调度会在昆明召开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1-17 19:53 【字体:

11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安排部署,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明确的年度投资目标任务,谋划好2023年工作,省决战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昆明组织召开全省综合交通投资调度会。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厅长、党组成员陈跃、陆雪松、赵谨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林草局相关负责同志围绕要素保障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1至10月交通项目投资进展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的初步考虑,听取了16个州市交通运输局和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省建投集团、省交投集团、省铁投公司、省交发公司、省航务局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完成今年投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已进入了关键的攻坚冲刺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昂扬精神状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决完成今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各州市交通运输局、各重点企业、各要素保障部门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发力。二是坚定信心,全面把握当前有利因素,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困难想得多一些,办法备的足一些,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政治任务。三是多措并举,打赢年度收官战。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对符合要求的交通投资项目做到应统尽统、确保专款专用,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确保质量安全。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