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2022年第26次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干五十天打好收官战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1-14 19:52 【字体:

11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马文亮主持召开厅党组2022年第2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厅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厅领导及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全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反复学习揣摩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冲刺期,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如期优质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二是全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落实好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毫不放松、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工作,再接再厉抓好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助企纾困等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11月11日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精神,不折不扣瞄准目标任务,全面梳理项目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调度,大干五十天、打好收官战。  会议审议了《厅党组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毫不放松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毫不放松推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