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省厅向离退休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1-01 19:55 【字体:

10月31日,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向厅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德芳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制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9个方面的内容,结合云南综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为离退休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德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宣讲,参观云南综合交通运输建设成就,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希望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专题党课、主题党日、座谈等形式,向离退休党员干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希望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优势,为云南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