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召开2022年第25次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0-27 19:37 【字体:

10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马文亮主持召开厅党组2022年第25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省政府146次党组会议精神,研究厅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厅领导及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以更强的系统思维,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对报告全文要深入学、反复学,深刻领悟报告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以更实的工作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日常工作学习的常修课、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务求学深悟透。要精心组织开展好交通运输系统宣传、宣讲工作,突出领导带头讲、创新形式讲、深入基层讲,结合交通运输实际创造性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全年最后的冲刺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