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暨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8-01 20:11 【字体:

8月1日上午,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增强军转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弘扬我厅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暨军转干部座谈会。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和厅属单位50余名军转干部参加座谈。

马德芳代表厅党组对厅机关、厅属单位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为交通运输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会上,参会军转干部逐一发言,围绕转业后工作、生活、学习和做好新时代交通运输工作畅谈了收获和感受。  

离退休军转干部吴燕京表示,“一次选择,终生无悔”,军转干部到交通系统工作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中共云南一大代表、省交通厅原副厅长浦光宗同志为云南公路交通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厅对外合作处军转干部马志坚表示,回顾军队95年的发展历程,作风优良,功勋不朽。回望个人军旅生涯,庆幸自己的青春有穿军装的样子,转业到地方工作以后,自己秉承着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尽职尽责,继续为交通运输工作贡献力量。  

省交发公司军转干部彭乃华表示,厅党组不仅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召开座谈会,而且平时在政策上予以关照、思想上经常交流、生活上积极关心,不禁感慨系之,一定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立新功。

马德芳强调,全厅军转干部一是要提高理论素养,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二是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增强执行能力,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永葆军人本色,弘扬优良传统,在培养优良作风上、在履行职责使命上、在坚守人民情怀上永葆军人本色,在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上当好先行。四是要讲规矩、守底线,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