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省厅召开“互联互通”工程前期工作业务视频培训会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7-21 19:03 【字体:

7月2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重大项目要素保障专题会精神,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意识,进一步夯实前期工作基础,发挥交通行业稳投资主力军作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互联互通”工程前期工作业务视频培训会。

会议邀请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林草局的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重点结合当前的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就工可、用地用林、环评、水保、洪评等各项前期工作的具体内容、要点难点及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讲解。曲靖市交通运输局、楚雄州交通运输局和省普通国道公路建设指挥部作交流发言。

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厅属有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16个州(市)和129个县(市、区)交通运输、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水利和林草部门,各项目建设单位,各项目前期报件编制单位参加。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