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马文亮调研玉龙公路分局并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7-01 23:04 【字体: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来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丽江公路局玉龙公路分局雄古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调研,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省公路局、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马文亮一行实地调研了站所建设和干部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发扬“铺路石精神”,承担好国省干线管理养护和公路应急抢险任务;与全国先进工作者、云南省“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首席技师李文生交流,希望他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好“传帮带”,培养更多年轻技能人才。

  

  马文亮为老党员李兆海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慰问,为支部党员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专题党课。

 

  马文亮强调,一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其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二是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动“绿美公路”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绿色出行需求;四是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行好公路养护职责使命,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