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2022年兰坪县省级挂联单位帮扶工作现场推进专题会召开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6-13 09:29 【字体:

  6月10日,2022年兰坪县省级挂联单位帮扶工作现场推进专题会在怒江州兰坪县召开。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怒江州副州长刘雪松提出工作要求,省级各挂联单位及兰坪县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兰坪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成效明显,“三类人员”风险消除扎实有力,“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得到有效巩固,产业和就业组织化不断提升,牢牢守住了返贫风险底线,为衔接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基础。兰坪县县长张竞超介绍了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情况,5家省级挂联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强调,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保持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形成上下联动、统一协调的政策体系,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支撑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全面把握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是持之以恒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三是各挂联单位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加强与怒江州、兰坪县对接联系,不断加大帮助扶持力度,为兰坪争取更多的支持帮助。

  会前,马德芳一行实地调研了兰坪县金顶镇箐门村美丽村落示范项目、兰坪至福贡二级公路一期工程及G215兰坪县城过境线项目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厅驻村工作队。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