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举办“新时代交通讲坛”(第三期)学习活动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6-06 12:45 【字体:

  6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举办“新时代交通讲坛”(第三期)学习活动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专题辅导。邀请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许青萍教授授课。

  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主持专题辅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厅领导,省交投集团、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厅机关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

  许青萍作了题为“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 闯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子”的专题辅导,从“什么是作风革命、效能建设”,“为什么要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怎样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3个方面进行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全力推进作风转变、效能提升。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二是坚持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推动重大项目从谋划储备到开工建设各环节全面提速增效,为完成全年综合交通建设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三是一以贯之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落实好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三服务”清单,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实。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