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澜沧江—湄公河商船通航协调联合委员会中方成员单位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4-14 20:41 【字体:

4月14日,澜沧江—湄公河商船通航协调联合委员会中方成员单位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公安厅、水利厅、商务厅、省外办、能源局、昆明海关,澜沧江海事局,云南电网公司、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1年澜沧江—湄公河国际航运工作开展情况,省公安厅、澜沧江海事局做交流发言。

马德芳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澜沧江—湄公河国际航运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中去。二是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深入研究,积极谋划,全面加强督促落实任务分工,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各成员单位间的沟通联系,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促进澜湄国际航运的早日恢复,并在合适的时间共同开展澜湄国际航运航道检查工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