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省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4次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4-07 19:29 【字体:

4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4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工作要求,进一步研究部署做好当前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交投集团、省公路局、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省路政总队(省综合交通发展中心)、交通技师学院汇报了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难度加大。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抓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入滇涉疫人员服务保障;二是统筹做好道路货运疫情防控和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三是从严做好公路口岸跨境运输外防输入工作;四是从严做好交通运输场站疫情防控工作;五是从严做好进口冷链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六是从严做好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