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2-25 21:26 【字体:

  2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影党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德芳,厅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你是我的一束光》。

 

  影片通过讲述新时代“五朵金花”的故事,展现了脱贫攻坚这场特殊“战役”里,扶贫干部以恒心坚守初心、用执着诠释坚守为乡村带来的美丽蝶变,深刻缅怀了牺牲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干部,致敬这个伟大时代的奋斗者。

  观影结束后,大家交流了观后感,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心得体会。

 

  厅对外合作处处长马志坚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全力打好交通扶贫脱贫攻坚战,厅挂联点兰坪县凤塔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厅综合建设处李毓说:影片让我想起了过去几年的驻村扶贫经历,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党的坚强领导是根本保证,作为交通人我深感自豪,今后我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厅铁路处卢燕说:《你是我的一束光》应该让更多的人看到,把云南农村新面貌、新生活呈现给广大观众。新的征程上,我将坚定信心,让心里的那束光照亮我前行。

  下一步,厅党组将持续发挥好电影党课这一党建活动阵地的作用,认真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电影党课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巩固拓展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谱写好交通强国云南篇章。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