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省厅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1-30 14:37 【字体:

  虎年春节来临之际,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分别看望了徐学庶、李裕光、刘一平、张长生等离退休老同志,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对老同志们为云南交通运输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马文亮表示,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云南交通运输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和支持我们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同志们对厅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云南交通运输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表示,衷心为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为云南交通运输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现在国家富强、人民富裕,我们的晚年生活也过得很踏实、很幸福,今后还要继续努力发挥余热,心系党的事业、情系云南交通。

  厅党组班子成员唐定文、陈跃、陆雪松、马德芳、赵谨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崔玉荣、高兰芬、黄恢绪、李鸿举、陈留德等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