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认真组织学习宣传 《中国共产党百年法治大事记》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7-22 09:31 【字体: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法治大事记>》的通知,要求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认真组织开展《大事记》学习宣传,进一步坚定广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干劲。

  通知要求,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大事记》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学习宣传《大事记》工作走深走实。一是各单位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辅导、交流座谈或教育培训等形式,因地制宜、把握要义,有计划地组织学习辅导和宣传教育;二是各州交通运输局、厅属执法单位要将《大事记》学习宣传纳入执法人员思想政治教育和执法能力素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学习书目,组织执法人员在2022年12月底前至少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三是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法制(法规)机构工作人员、公职律师要带头学习领会和宣传宣讲《大事记》,撰写学习心得或理论文章,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四是将厅属单位、机关各处室组织学习宣传《大事记》情况纳入年度学法用法评价内容。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