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昭通支队挂牌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7-15 09:27 【字体:

  7月11日,云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昭通支队挂牌,标志着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改革取得了重要成果。

  原昭通公路养路费征收稽查处于2009年更名为昭通公路路政管理支队,今年,随着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改革,昭通公路路政管理支队更名为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昭通支队”。

  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是构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行政执法体制的迫切需要,是推进交通强国、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重要保障,对优化交通执法资源配置,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明康和昭通市副市长刘和开出席挂牌仪式。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