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集中学习强调 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奋力推进全省综合交通运输迈上新台阶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4-11 19:46 【字体:

4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奋力推进全省综合交通运输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省交投集团、厅属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厅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

陈跃、杨金莹、李明康、张捷等12位同志先后发言,围绕主题交流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理论发展的必然逻辑、实践发展的必然结论和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二是深刻把握“两个确立”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最大政治保证,是统筹“两个大局”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和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三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要紧紧围绕完成投资3000亿元的年度目标任务,健全落实项目推进机制,强化项目实施要素保障,加快综合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抓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断优化提升综合交通运输服务品质,推动云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交通发展中心相关工作,切实把“两个确立”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