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开展第三期“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9-23 19:43 【字体:

  9月23日,按照2022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厅党组开展了第三期“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狙击手》。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大家结合岗位和自身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周皓说:作为一名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不怕牺牲、不畏艰险,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厅政策研究室傅予说:抗美援朝的革命先辈们,一代人吃了几代人的苦,一代人流了几代人的血,一代人打了几代人的仗;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厅综合运输处杨宛钰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立足本职、艰苦奋斗,把青春献给祖国。  

  下一步,厅党组将继续用好电影党课这一党建活动阵地,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推动云南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激发新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